配合日本「お盆休み(おぼんやすみ)」夏季休假,日本村事務所於8/10~8/15休假一週!!

日本村事務所因應日本國內學校於本週為「お盆休み(おぼんやすみ)」夏季休假期間,因此於以下期間休假。若有造成不便,請見諒。

●8月10日(一)~8月15日(六) 日本村休假期間未營業

*已報名的學員,若有緊急聯絡,請E-Mail聯絡負責的留學顧問。
*若有想詢問留遊學事宜者,可於LINE官方帳號先行留言,於8/17(一)恢復正常營間時間後,會儘快回覆。

(補充說明–何謂「お盆休み(おぼんやすみ)」??)
其實日本的「お盆」,有點類似台灣的「清明節」,其正式名稱為「盂蘭盆会(うらぼんえ)」。每到「お盆休み」,日本各企業放假7至15天,這個時候在外地工作的人,就會回到故鄉和家人團聚、掃墓,可說是日本民間最大的傳統節日。這是僅次於元旦後的次要重要節日。

每年的此休假期間,在外地工作的人都會安排返鄉或是外地遊玩或是出國旅行,因此在長程交通上此期間是尖峰時期,都會很擁塞,到處人山人海的景像不足為奇。但因為今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,目前世界各地疫情尚未緩和下來,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勤洗手、外出戴口罩,不到人多密集場所聚集,期待早日恢復原來的生活。

■日本遊學‧留學諮詢、報名相關事宜,敬請洽詢:
<< 日本村有限公司 >>
加入好友(歡迎與我們線上諮詢)
網址:https://news.nihonmura.tw/
E-mail:aiueo@nihonmura.com
LINE ID:@nihonmura
日本村IG帳號:nihonmura.tw
TEL:02-8772-7977 ;FAX: 02-8772-3339
營業時間:週一/六 9:00~17:00;週二~五 9:00~21:00
地址:10552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(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