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留學也能省下交通費的語文學校~「友語言學校(東京校、札幌校)」~

日本的交通非常便利,但很多去日本自助旅行的人也應該有體驗過日本的高昂交通費,例如搭乘東京地鐵來說,最便宜也要170日圓(約40元台幣),通常在東京念書的人士,由於在市中心房價貴,則會屈就於郊區,一趟交通費會高達320日圓(約80元台幣),一個月下來的交通費就不低。

因此希望在東京進修,又不希望花費太多交通費,那麼就會建議同學可以找學校宿舍是位在學校周邊,徒步可抵達學校的宿舍為考量點。既可在資訊豐富的大都市學習日文、又能生活在機能便利的地區,這是最棒的留學體驗了。

在日本有三個校區(東京二校、札幌校)的「友語言學校集團」,學校宿舍皆位於校區周邊,徒步可到校的距離,宿舍內來自各國留學生,擁有國際交流的環境,希望申請學校宿舍的人士,提醒您儘早報名囉!

主講:「友語言學校集團(東京•札幌)」
日期:2021年10月15日(星期五)下午3點開始
歡迎預約參加。
我要參加,請點選☞”此處”。